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校与宁夏地质工程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9-04-22 16:39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创新职教办学模式 联合打造职业教育新天地

——我校与宁夏地质工程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为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立多元立交的人才培养途径,充分发挥中、高等职业院校的教育教学资源优势,促进中、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和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考试招生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打通中职学生直升高职途径,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积极对接宁夏地质工程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建立中职+高职贯通联合培养新模式。

2019419日下午3时,签约仪式在宁夏地质工程学校二楼会议室进行,宁夏地质工程学校理事长魏学峰、副总经理梁勇、宁夏地质工程学校副校长王建国、工会主席马秉存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吴希林、书记周晓杰和部分教师出席签约仪式。魏学峰理事长在致词中介绍了宁夏地质工程学校发展、校园建设及专业建设情况,对双方能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希望能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紧密合作,达到双赢的局面,为宁夏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希林主任就职业教育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合作共建专业、优质资源共享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双方联合分段培养五年一贯制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会上双方还就招生、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培养、课程体系、实践实训环节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宁夏地质工程学校公共管理系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美容美体专业与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2019年起实行3+2(五年一贯制)中高职贯通培养招生。


此次校校合作,联合培养协议的签订是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专业资源优化配置的有效集成,必将促进校校协同育人、达到双方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文图:李国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0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招生宣传片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