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
2021-12-24 19:30     (浏览次数:)

为检验和展示专业教学成果和学生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纺织服装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动提升职业人才培养水平,12月23日至24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校长刘炜,副校长李晓延、陈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赛场指导工作。

本次大赛包含服装设计与工艺、纺织面料设计、人物造型设计三个赛项,共有来自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45名同学参赛。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伟、生产厂长车海荣,原轻工设计研究院院长杜荷莉、宁夏恒丰集团德悦纺织厂副总经理刘建忠;宁夏假摄摄影工作室总监魏瑞艳、韩丽艳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undefined

比赛中,选手们专注拼搏、熟练操作,用专业技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勤于钻研、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技术素养。各赛项的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undefined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各专业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锻炼了同学们利用所学知识与技术,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将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纺织服装类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成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的交流平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职业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就业的重要途径,承担着为生产、服务一线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光荣使命,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融合发展,对于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采,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文图:梅丽)

 

 

已是首条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各支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