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心灵之窗>>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1-06-20 17:50     (浏览次数:)

为营造校园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6月7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副校长焦玉柱,系主任赵蓓,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辅导员车妍妍主持活动中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还为大家播放了由纺织系同学拍摄的心理短片。短片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有的摩擦和心理活动,从侧面反映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副校长焦玉柱对每一部心理短片做出点评,并寄语广大青年学子:"青春是资本,所以必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青春是财富,所以即使是失败和挫折一次次打击下也得有不断向上的力量和勇气;青春更是一种历练,我们必须借助环境的磨砺来丰富我们的人生锻炼我们稚嫩的羽翼,提高我们内在的气质和涵养。你们正值青春,你们有资本、有实力、能为自己的前途打拼,只要你们敢拼、敢闯,未来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最后,此次心理班会运用匿名烦心事倾诉的方式,让同学们无声吐露自己的烦恼,寻求相关方法,把想说不敢说的事情说出来,使自己的身心更加愉悦,让自己在快乐学习的同时也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身心。

                                                                                                                              (图文:车妍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廉政宣讲会
下一条:忆百年峥嵘 诵青年信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诗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