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观学院第六届足球比赛 一 一看纺织系女足风采
2016-04-16 10:20     (浏览次数:)

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足球场上却有如盛夏一般的激情四射——一场足球“对抗赛”激战正酣!

“快马加鞭自奋蹄,只争朝夕创辉煌”!轻纺系这是一支青春飞扬的队伍,是一个敢于梦想,勇于奋斗,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集体。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她们将以坚韧不拔与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本次比赛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足球运动点燃了这个集体竞技活动的一把火。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无论是感情的联络,还是默契的配合,表现的都很出色。并且有系里全体师生的助阵,为队员们欢呼加油,队员们更加有了动力。

虽然经过了不到两周的紧张训练,但队员们的技能已有了较大的进步,而且整体态度端正,不轻言放弃,为了比赛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比赛落下了帷幕,尽管最终的成绩不是最优异的,但是对于我们这个小集体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又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这是我们的最大的收获!相信在下次比赛中,我们会取得更加耀人的成绩!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院首届大学生校服发布展示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6年元旦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