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3-08 19:3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我校“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活动理念,3月5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走进银川市西夏区学院社区,同学院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霓裳青春志愿服务的同学们来到学院社区,他们分别组成了宣传组、义务劳动组、爱心组等多个服务小组。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帮助社区老人缝补衣服、做美甲,给社区老年人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校内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为校园后勤人员缝补衣服、为校园环境进行清理等,为打造美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传承了雷锋精神,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将继续坚持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和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未来,纺织系将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组织和引导,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和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为社会和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文:车妍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下一条:“古诗词与刺绣工艺的浪漫邂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美育教育专题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