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团聚雷锋日 青春志愿行——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二)
2024-03-27 17: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6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开展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纺织与服装系20名志愿者在贺兰山西路街道学院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学生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帮助社区居民缝沙包、做美甲、化妆、修眉、理发,让居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理发、做美甲体验服务。

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将学校服务和社区工作有效融合,根据社区需求结合学生所学专业提供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能够促进社区的发展,解决居民的生活问题,又能通过另一种方式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帮助学生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

                                                                                                                   (文/图:陈洋/赵云凤)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牢记历史 缅怀英烈,共绘清明佳节新风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一起沉浸式逛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