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参加“一带一路”2016中国宁夏(银川)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第三届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
2016-06-30 10:38     (浏览次数:)

6月24日—26日,“一带一路”2016中国宁夏(银川)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第三届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由我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带来的“我的校服我来show”校服展示活动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一大精彩亮点。

本次校服展示环节,为学校对外宣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融汇,体现了大学生追求艺术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热情洋溢、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和作为潮流引领者的精神风貌,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彩添色。

25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于兰还参加了西部中小学校长、学生科技论坛,与会的还有我国知名教育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国际教育与价值教育联合会秘书长熊建辉以及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李兴国教授。

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阿博览会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宁夏对外交流尤其是国际教育发展的内涵和处延更加丰富。此次论坛主要为持续提升和发挥在宁夏举办的中阿博览会和宁夏作为“一带一路”倡议支点的国际影响力,探讨宁夏国际教育发展趋势,为宁夏国际教育发展提供建议。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李蓉蓉:防控疫情 我在行动
已是尾条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