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匠心筑梦 闪耀经纬—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青春风采 魅力宁职”第一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
2022-06-14 20:06     (浏览次数:)

“博学于文 约之以礼”。为倡导当代大学生践行高雅礼仪风范,展现学子们青春力量,拓展素质教育,提升大学生的个人修养,6月12日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多功能厅举办了“青春风采 魅力宁职”第一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

 

 

通过初赛选拔,从来自六个院系的几十名选手中最终有二十名选入围了决赛。决赛分为“驰骋经纬里 喜迎二十大”晚礼服走秀和采“靓丽风”才艺展示两环节。参赛选手步伐优雅、舞姿绰约、魅力不凡,无不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个人魅力与修养。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用新疆舞的热情,诗朗诵的豪迈和作品展示的儒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无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大学生知书明礼、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来自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纪然、工业工程学院的阿丽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的柏欣语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同时,艺术设计学院王旭娣获得了最具潜质奖;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马晶晶获得了最佳T台魅力奖、高雅萍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米拉依获得了最佳才艺奖、杨佳雯获得了最佳礼仪风采奖。

 

 

 

本届礼仪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更多同学参加到学礼、知礼、讲礼、守礼的队伍中来,既给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更专业的展示平台,又延伸了礼仪课堂,增强了大学生的对美的认知。同时,我系将以“匠心筑梦 闪耀经纬”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将校园文化育人与美育教育相结合,逐步构建“三全育人”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护航助,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知礼、懂礼、明礼、用礼的新时代大学生。

                                                                                                                                   (图文:车妍妍)

 

已是首条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