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2021-09-17 10:20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专业课程教学与企业市场化全方位立体化对接,进一步优化专业课教育的教学模式,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9月16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到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焦玉柱,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院系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山东德州恒丰集团(2013年中国纺织行业十大新锐企业之首)为依托成立的新型的高端棉纺织企业。总投资25亿元,建设30万锭高端差别化特种纤维;生产各种高档环保型羊毛、羊绒混纺及功能型纱线为主、集特色纱线研发和生产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纺织企业。

 

赵利宁书记一行在宁夏恒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胜的陪同下到生产一线进行参观,付胜从集团的生产经营、用工情况、运行设备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清晰了专业课程建设优化路径,为学生就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随后,该系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企合作推进夯实基础。

                                                                                                                             (图文:陈前维)

 

已是首条
下一条:产教融合谋发展 校企合作建“双高”——我校举办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校企融合共建“双高校”推进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