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7-05-23 08:25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顶岗实习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5月2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竞智楼A102教室召开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吴希林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他对学生的顶岗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注重生产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要有爱岗敬业的思想,沉下身子、放下架子,虚心向师傅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努力成为家庭、学校和老师的骄傲。

会后,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还特邀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建军做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的专题讲座,他从面料知识、色彩搭配、服装裁剪、成本核算等1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45年的服装企业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实习和将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规划,养成随时做服装创意手稿的习惯,全过程参与服装的设计与制作。深入浅出的讲座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与帮助,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图:杨富平/蔡旭明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同上一堂课”暨顶岗实习前动员专题会
下一条:顶岗实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