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赴企业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20-12-11 16:00     (浏览次数:)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了解校企合作运行情况,掌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129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主任杨富平与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教师到银川假摄摄影工作室进行调研并看望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



公司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系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走访过程中,教师一行细心听取了实习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同时,鼓励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工作期间要时刻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多与系里老师和家长联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自己将来的学习、就业和创业奠定坚实的实践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不仅给实习学生送去了问候和关怀,增加了他们面对工作、面对社会的信心,也促进了校企进一步合作,为推动专业共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奠定了基础。

                                                                                     (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赴企业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学期第二次顶岗实习专项工作会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