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服装设备操作培训
2021-04-06 2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教师实践操作能力,提高设备操作规范化。4月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邀请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设备工程师对教师进行服装特种设备的操作培训。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高度重视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之前,积极与汇川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根据目前教师的专业水平以及设备的使用情况,安排了详尽的培训计划,确保培训高效进行。

培训过程中,企业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平缝自动开袋机、电子平缝上袖机、双针机、高速电子钉扣机等服装特种设备的操作方法,并进行了具体的操作演示。参训教师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工程师的讲解内容,积极上机操作,针对平时教学和实训中出现的问题与企业工程师深入沟通,全面深化培训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教师进一步熟悉了设备特点,提升了专业技能,增强了操作技巧,为之后的实训教学以及科研打下了基础。

从上学期至今,该系多次邀请企业专家对系部教师进行专业水平能力提升,目前为止,已开展了袜机、电脑横机以及服装特种设备等多次设备专项培训。

                                                                                                                                     (文图: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第二课堂”营销项目团队赴企业调研
下一条:提高专业素质,加强技能实践——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电脑横机培训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