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21-06-02 15: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顶岗实习质量,了解服装行业发展情况,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确保顶岗实习学生对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有深入的了解,近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宁夏炬匠制衣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与企业进行零距离的深度接触,公司行政办负责人董雪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参观伊始,公司负责人董雪从集团企业文化、自主品牌产品理念、工厂组织架构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炬匠制衣目前的运营情况。

接着,一行人参观了厂区仓储部,并且带领同学们深入到生产车间参观学习。重点学习设计款样衣定版、工艺标准核定、产品面辅料检验、布片裁剪、流水线加工到成衣熨烫、质检包装等标准化生产流程。让同学实地了解厂区现有的配套设施、完备细化的品控流程及员工团队。

随后,企业还带领同学们参观该企业的生活区,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的生活环境,对企业员工的生活情况有更深的认识。同时,董经理员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工作 岗位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模式,并对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的一线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感受。

参观结束后,师生一行人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炬匠制衣业务负责人罗凯荣介绍了炬匠制衣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阐述了集团人才队伍建设计划、炬匠运营管理理念、教育培训核心准则等,并就当前国际服装品牌制造环境及青年人职业发展规划、目前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到企业实地参观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更进一步地促进了校企合作。让学生对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和 生活环境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起了很大的启发和指引作用。未来,我系将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开展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活动,为学生开阔视野,提供一个与企业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建立一个深入交流的机制,并在培养人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文图:车妍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第二课堂”营销项目团队赴企业调研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