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纺织服装技术系与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2-03-10 13:55     (浏览次数:)

3月9日,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飞、人力资源部部长金跃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校企双方主要就招生就业、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员工培训和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宁夏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

座谈会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赵蓓对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代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师资力量、科研状况、招生就业和设备运行等情况。代飞副总经理介绍了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强调,宁夏新澳羊绒是宁夏地区最大的山羊绒毛纺织企业,正处在发展的上升时期,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科技的支撑,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员工培训和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和座谈,校企双方将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员工培训、大赛指导、实训室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探索人才培养方式和实现途径的创新。

                                                                                                (文/图:陈前维/张云昊)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接受企业捐赠实训材料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