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邀请企业专家举办《新锐针织服装设计研究》专题讲座
2022-05-27 16:2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邀请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针织开发部主任白亚斌工程师结合行业针织类比赛为同学们进行主题为《新锐针织服装设计研究》的讲座。

白亚斌工程师从2013年至今,一直致力于针织类服装设计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长期从事产品开发、展会产品制作、针织花型设计开发、纱线开发、色卡制作工作。2015年白亚斌工程师开发出亚麻羊绒面料,填补了此类面料的市场空白,此种面料一经上市,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及行业认可。

此次讲座围绕《新锐针织纱线及服装设计研究》的主题,分别以针织类服装设计比赛介绍、针织面料花型设计知识、针织面料花型设计案例、市场针织类服装产品开发案例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并且现场带来多种针织纱线小样,和同学们进行交流。

讲座立足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双高专业群建设,旨在与企业共同培养纺织服装行业设计人才,结合行业内全国性针织新锐设计师大赛,以针织类服装产品开发设计为主要内容,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搭建人才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针织类设计与工艺的前沿内容,让更多人了解羊毛羊绒纱线的天然环保及卓越性能,共同织造低碳健康的美好未来。

                                                                                                                      (文/图:胡祺/李国萍 李子坤)


上一条:副校长陈灿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与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