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9 16:11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通知》,320日至327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紧跟党员学习的步伐,根据学习强国APP上理论学习板块的学习内容,组织我系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为我系学生学习新思想、实践新要求、开创新局面提供了新理论载体,迅速在学生中下掀起运用“学习强国”APP平台进行大学习的热潮。


团员青年纷纷围绕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进行研讨。学生马红斌在研讨中谈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珍惜青春,担负起时代使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意志品格的锤炼,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为国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后,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将继续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组织策划各项活动,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团组织活力,稳步推进党建带团建。

                                    图/ 马红斌/何晴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春日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大家谈》——第五期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