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楷模精神 观看治沙奇迹 体验治沙劳动 播下绿色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16: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工作的具体要求,6月19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到灵武白芨滩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楷模精神 观看治沙奇迹 体验治沙劳动 播下绿色希望”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此次活动。

30974d8ce45fc4b44aa35336d1146dc

到达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人民楷模”王有德用亲切的灵武话给全体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的防纱治沙经验,他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几十年如一日,带领职工们把把沙漠变成绿洲,造福一方百姓。

赵利宁书记在听完王有德的讲述后十分感慨,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的生动实践。他要求,学校师生要认真劳模为民务实、敬业奉献的思想品格,学习他们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扎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以更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随着工作人员参观完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全体党员感受了白芨滩的治沙奇迹,一个个不可能实现的技术问题,一个个颇为艰巨的工作任务,在王有德同志的带领下,硬是将白芨滩从荒漠一寸一寸变成了绿洲。

d192a869bbb67693f593dc5b1965a7e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白芨滩宸喜园考察,并在习近平总书记亲植的灵武长枣树下重温入党誓词。

5ef990295881bf9eb413776d813fbd1

93bbec8e1443b65fe96664bdd7c86c2

31eb22f2c8e2da1d068acf2aed2136f

4c05fdc9aa5c38c75eae2cb801014ed

最后,全体党员体验了治沙劳动,挖坑、栽树、填土,这些看似简单的种植工作,在这里都显得十分不易。愿我们播下绿色希望,共建生态文明!

                                                                                  文图:李国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战“疫”纪实】雪中送炭递温暖 并肩前行战疫情——我校举行“爱心助力成长 防疫并肩前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影像背后的故事”报告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