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08-31 16: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学生返校当天即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31103046


















会上,辅导员王二莎老师围绕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套路贷、校园盗窃、消防安全、打架斗殴等五类校园安全常见问题,结合历年区内高校发生的各类实际案例,用诙谐的语调和有趣的师生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实用的安全常识与基本措施,使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31103118

学生安全教育是我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召开安全教育大会、主题班会等方式,为学生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守牢人身财产安全线,推动学生成为安全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共筑安全防线,共享和谐校园。


(文/图:张云昊/马啸)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