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弘扬红色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15:51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9月26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革命老区盐池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共同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全国首批党性教育基地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所有党员同志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盐池革命根据地英雄的缅怀。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并依次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工作人员从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向党员教师全面再现与回顾了盐池解放到全国解放13年的辉煌革命历程,也让党员教师身历其境感受了那艰苦的战争岁月。

长城关脚下,盐池县借助独有“红老区、绿盐池、古长城”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着力创新活动形式和亮点,以吸引广大游客感受盐州大地的文化旅游魅力,助力当地文化旅游业加速复工复产,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初步了解了长城关相关的历史。

在宁夏滩羊产业发展集团,大家了解到,经过多年培育,“宁夏滩羊”已成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入选国家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全国商标富农案例,成为我国重要农业物质文化遗产和高端羊肉的代表品牌。

通过开展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在政治思想上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爱祖国爱宁夏爱学校的热情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