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14 18:34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院领导、教师和志愿者的积极参加和共同努力下,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迎新之前系主任赵蓓、党支部书记朱杰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会上纺织系党支部副书记周晓杰对2020年的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迎新当天早上7点,纺织系教师和志愿者们就已经来到迎新地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迎新的准备工作。新生接待设置在学校阳光小广场,随着新同学陆续到来,纺织系教师和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完成所有报到程序,从行李托运、体温检测、注册报到、材料收集到宿舍安排都由相关教师具体负责,志愿者们将新生送到所在宿舍。

迎新时纺织系党支部副书记周晓杰等教师耐心为学生解答了有关学生培养、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前景等问题,提醒学生入学之后的注意事项和安全学习,真正做到让新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感到了纺织系的温暖,也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便利。

                                                                                    (图/文:马啸/刘畅)

上一条:交流学习经验 共享学习成果——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