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师生赴企业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2020-10-28 09:58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0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同学走进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企业教学实践活动。

IMG_20201026_091038

在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师生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企业文化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真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到如意工作。

在企业的安排下,师生一起到纺纱车间进行了实践参观学习,车间主任董秀芹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纺纱生产工艺过程、相关生产设备及现代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了高端纺织产业现代化生产的实景过程,纷纷表示对企业自动化及智能化的生产过程印象深刻。

IMG_20201026_090534

随后,在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产品创新检测中心主任郑光生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详细学习了原料、纱线、织物的检测原理和检测设备的使用方法,大家学习兴趣浓厚,不时在笔记本上详细记录知识要点。

IMG_20201026_102556

IMG_20201026_105344

本次实践教学,使同学们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生产进行了有效结合,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了企业生产的过程,加深了大家对现代化高端纺织产业生产过程的认识和感知,开阔了视野,同时,更有利于同学们后续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



(文/图:魏晓娟)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获全区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