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张富毅、张嘉杰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获得高职组冠军
2020-11-10 10:15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力度,全面提升青年学子的体质健康水平,111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银川落下帷幕,最终,我校男子足球队以431负、进22球失4球的喜人战绩勇夺足球赛高职组冠军。



在此次赛程中,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张富毅、张嘉杰两位同学以绝对主力及技术优势强势参赛。此后,他们还将代表我校继续参加国赛。

多年来,足球一直是我校优势项目。足球赛期间,各参赛队伍互敬互仰、良性竞赛,各队队员勠力同心,团结一致,不仅起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效果,同时,也为我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助推。未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将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更多全方面发展的特色人才,争取为我校足球事业发展,注入更多强劲有力的新鲜血液。

                                                                                                 (文/图:车妍妍)

上一条:李凯瑜:疫情期间,我为“逆行者”们做口罩
下一条:【学四史 守初心】改天换地七十载 风华正茂再出发——副校长焦玉柱为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讲“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