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宪法伴我成长”诵读暨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04 2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丰富法治教育形式,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于12月3日晚在实训楼311室举办了“宪法伴我成长”诵读暨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我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胡湘婷为大家诵读了宪法序言,人物形象班王亚萍同学为大家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


在随后的宪法知识竞赛中,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推选两名同学为一组参加竞赛。比赛共有两轮,第一轮为必答题,成绩排名前3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抢答环节。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获得了一等奖;2019级人物形象设计班和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获得二等奖;2020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班和2020级人物形象设计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学习宪法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宪法作为母法的重要性,从而养成遵法守法的习惯,争做新时代懂法、守法大学生。

                                                                                  (文/图:张云昊 吴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赴企业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学期第二次顶岗实习专项工作会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