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专业教师赴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设备检测评估工作
2021-01-26 16:15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应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邀请,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主任杨富平带领专业教师组成专家评估组,赴该公司进行老旧服装设备报废检测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对汇川公司拟申请报废的66台老旧设备进行专业检测和评估,在设备存放库房,专业教师们对每台设备的零部件磨损程度、生产日期、性能参数、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测和评估,从专业角度给出了对老旧设备合理处置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与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双赢。本次服装设备报废检测评估工作就是学校服务于行业企业的一种体现,汇川服装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评估组教师们的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图文:魏晓娟)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任务落实推进工作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