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5 11:00     (浏览次数:)

3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认真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系主任赵蓓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朱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我校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继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会议还安排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公报、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教育厅2021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精神。


各分管领导就教学、学生、就业、实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值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会议还就本系“十四五”规划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对双高校建设专业群任务书编制、服装定制研究院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系主任赵蓓再次传达学习了刘炜校长在专题培训班上对学校过去一年的总结和未来的工作的安排,带领大家回顾学校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详细解读了我校双高校建设目标,重点强调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党建和群团工作,二是专业群建设,三是校企合作,四是纺织公共实训中心建设,五是招生工作,六是就业工作。她强调,要以“双高校”建设为主线,以教师、学生为主体,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最后,赵蓓对全系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准确研判;二是用心谋划,积极作为;三是狠抓落实,重在执行;四是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投身于“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中,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投入学期新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杨柳/张云昊)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以青春之行为建党百年献礼”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知党恩 学雷锋 知奉献”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社会服务和技能培训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