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2021-05-20 21:3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专题政治学习和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会议以学习党史为主题,并安排部署纺织系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纺织系主任赵蓓主持,纺织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周晓杰副书记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会议号召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做好笔记,写好心得、在学习中感悟思想,扩大学习教育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与教育工作相结合。

之后杨富平副主任安排部署顶岗实习和实训管理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耗材采购流程、耗材使用管理办法、实训室记录等。顶岗实习方面,全系教师讨论顶岗实习管理规定,明确对下一批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要求。

会上系主任赵蓓带领全系教师学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补考、重修管理办法》,《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研究的通知》等文件,总结近期教学工作,部署近期重点任务。之后根据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多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全面推进全系课程思政建设,根据所涉及的专业课为主线,关注学生心理,正面引导学生,突出我系特色,有机融入思政元素,推进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图文: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焕新赋能、创享未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作品入围“2021全国纺织服装时尚与科技创新大会”专题报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