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度人物化妆造型1+X证书试点先进集体
2022-01-14 20:10     (浏览次数:)

1+X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于2022年1月13日下午14:00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北京色彩时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涛出席并围绕工作内容回顾、2022年工作计划、工作存在相关问题、年度先进表彰四部分进行发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证书标准及教材制定情况、证书师资培训情况、考核站点及学生考核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2021年全国共计195名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并取得证书、318名教师参加考评员培训并取得证书;共45所试点院校成为1+X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共计18所试点院校624名学生参加初级考试,17所试点院校874名学生参加中级考试。同时会议对全国试点院校证书试点整体工作情况进行考量后研究决定,对全国21所院校进行表彰,其中颁发先进集体院校11所,十佳考核站点院校10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度人物化妆造型1+X证书试点先进集体。

最后对2022年师资培训计划安排、学生考核计划安排、教材订购计划安排、国培项目计划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我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1+ x证书试点工作,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培训教学,不断鼓励学生积极获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加强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贴近企业实际需求的技能人才。

                                                                                                                             (文/图:魏晓娟)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