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到现代公共纺织实训中心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2022-10-05 16:58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到现代公共纺织实训中心,对实训中心内各院系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利宁现场听取了各院系关于线上教学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对线上教学平台使用、课程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教师授课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询问部分学生对线上讲授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并通过超星、腾讯等教学平台与授课教师进行视频交流,查看了线上课程的运行状态,对各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材使用和在线教学效果、学生纪律、教室卫生、考勤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赵利宁书记对各院系线上教学运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现场指出部分教室在教学秩序、课件教材、学生纪律、卫生防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院系负责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强调要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实时掌握教学效果和学生动态。多渠道收集师生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快速响应、积极应对、适时调整,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文/图:张云昊)

上一条:“强身心 健体魄 抗疫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校领导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代表队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中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