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5 10:1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7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主持。

会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等党内重要法规,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等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系部工作推动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不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党支部书记、党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党员建议和意见,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并认真检视问题,持续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上,支部书记李恒毅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剖析和个人剖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开诚布公、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进行了党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做到即知即改。通过学习与整改,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发展工作贡献新的力量,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不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陈灿副校长参加所联系班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