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联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巾帼传古韵、建功新时代”团扇花艺活动
2023-03-07 19:35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铸魂育人,歌党颂国筑梦双高”实施方案,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坚持以美育人,筑牢文化自信,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校工会联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现代纺织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创意手工坊举办“巾帼传古韵、建功新时代”团扇花艺活动。

   活动中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魏晓娟老师为老师们讲解手工团扇花艺制作方法与技巧,老师们现场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在小扇面上认真构图、细心粘贴制作。每个人都沉浸在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中,用手中的花卉勾勒着无限可能,展现着自己独特的艺术视角,新颖有趣。团扇制作完毕后,老师们纷纷拿起自己的作品,用手机记录生活中的美丽。

  通过手工团扇花艺制作使老师们在实践中学习宣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同时增添了满满的成就感与喜悦感。

                                                                                                                    (文/图:梅丽)

 

上一条:“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