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一带一路”2016中国宁夏(银川)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上进行招生宣传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6月24日-6月26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代表我校参加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2016中国宁夏(银川)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我系积极参与各项招生活动,力争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作出新贡献。对待报考学生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最大程度的避免场面一边倒现象,以确保整个招生活动的高质量进行,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报考咨询。招生学生及老师用自己的经验,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宁夏高考考生出一份力,解其所惑。

在当日,我系以海报形式向各位高考考生展示了宁职的风采,一张张优美的校园风景,一幅幅有趣的校园文化生活师生留影,特别是我系学生模特走秀展演的靓照吸引了很多考生和家长驻足。这些都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及我系的知名度,达到了宣传的预期效果,使我系的特色进入每名填报志愿的考生视野,进一步突出优势。

(图/文:吴希林/慕芳)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赴德泓国际纺织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