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大学阶段,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里程碑,我们不仅应该努力学习书本知识,更应投身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其有利于提高自我锻炼自我。

6月25日,我校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2016中国宁夏(银川)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第三届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此次活动,不仅提高我们学生的个人精神境界,而且充实学生的业余时间,丰富了生活。亲身体验和接触社会的各个方面,不同层次和领域的人和事,并加深了对社会的认识,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为他人服务的同时,对我校也是一个极大的宣传,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体现我校学生的素质水平。

回顾我们在志愿者活动中的点点滴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热情,付出的是真实的行动,给予的是真正的帮助,收获的是内心的感动。

(图/文:吴希林/慕芳)

上一条:我系领导参加西部中小学校长论坛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一带一路”2016中国宁夏(银川)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上进行招生宣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