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2月25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竞贤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校领导张怀斌、撒承贤、宋玉琳、马少先、王冀川、孔斌、刘荣耀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校长撒承贤主持会议,并对寒假期间坚持工作的相关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随后,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重点环节作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张怀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1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委、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后示范院校建设、创建宁夏开放大学、创建国家千所中等示范学校和新校区一期工程落成等四大重点工作,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加快内涵建设步伐,创建西部领先水平的一流高职院校。张书记围绕学校党委各项工作任务,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统战工作、示范院校建设、新校区项目建设、校内资源整合和配置、“十二五”规划编制、人事制度改革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五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领导能力领先、综合水平领先、教育教学改革领先、专业建设领先、社会服务领先的现代化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努力把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远程教育高等学校,早日进入国家开放大学行列。

撒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全体教职员工在示范院校的建设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锻炼了一支值得信赖的教职工队伍和干部队伍,我们一定要珍惜当前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勇于承担历史责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撒校长指出,全校教职工要长期抓好教学质量提高工程、校企合作深化工程、职业素养教育教学工程、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工程、效能建设工程、服务和保障完善工程、职业培养培训工程、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建设工程、开放大学创建工程以及党的建设工程等十项重点工作,整体推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撒校长最后强调,抓落实关系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成败、是对干部能力和作风的考验、是一种责任和境界。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将今年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学习中抓落实、在合作中抓落实、在创新中抓落实,按照会议的安排和部署,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做好今年的工作。(宣传统战部 张淼供稿)

上一条:教育厅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隆重召开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