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厅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精神,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第二小组在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秋玲带领下来我校,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马少先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就我校近年来在学校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副校长王冀川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少先副校长围绕近年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部署、组织机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安全宣传教育以及采取的一些具体措施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材料,还深入到食堂、学生公寓、实训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

针对这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又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加强食堂管理,做好服务,保证饭菜质量,不涨价;二是加强学校通勤车、教职工私车行车安全教育;三是加强宿舍管理,坚决不允许私接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四是要求我校网络平台基础建设要高标准,建立一个健康、安全不出问题的现代化的网络。最后,希望我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扎扎实实的做好今后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营建平安和谐、发展有序的校园环境。(保卫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获2010年度全区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