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2016-10-09 14:07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更多地了解学院情况、熟知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更快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9月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辅导员李国萍老师在竟智楼B209教室开展校规校纪教育讲座。

李老师带领新生学习《学生手册》,将手册中的各项制度向新生作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内容涉及校规校训、学生管理、宿舍管理、违规处理、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定等各个方面,尤其对迟到早退、无故旷课、考试违纪等行为提出重点警戒,强调了遵章守纪、弘扬校园正气是每一名学子应该时刻遵守的准则。

除学习我院《学生手册》的内容外,李老师还向新同学们介绍院校情况、学院共青团工作概况等,帮助新生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同时对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新定位,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快速地适应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文:李国萍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企业
下一条:撒校长要求:要保护好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 广大同学要把对学校的关心与爱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