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企业
2016-10-09 1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2016级新生对“现代纺织技术”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认识,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目标,9月3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于兰书记,吴希林主任组织全系教师和2016级新生到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与企业进行零距离接触。

到达企业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边带领大家对企业进行参观,一边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概况、经营理念、应用领域和企业前景等,使同学们对本行业的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参观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在会议室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对纺织服装行业有了新的认识,相信通过今后在校的学习和在企业的顶岗实践,定会学有所成,成为社会需要的高技能型人才。

(图/文:柴莉/李国萍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就“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