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就“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2016-10-09 14:07     (浏览次数:)

9与2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于兰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自查并发言;同时,为了贯彻校党委的指示精神,迎接第二届党代会的顺利召开,经系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推选出了9名党委委员和6名纪委委员。

此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是关于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的的工作。各位老师对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的内容、形式、方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集体讨论。于书记鼓励大家,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和“回头看”自查活动,让党建活动带动具体行动,在工作中比思想、比奉献。大家也表示,要把党建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细节中,努力把工作做实做好,与系部共同成长,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办出更好的特色。 (文/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6级新生“燕宝助学金”申请程序培训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企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