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6级新生“燕宝助学金”申请程序培训会
2016-10-09 1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资助工作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完善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相关的应用工作,9月26日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新生 “燕宝助学金”申请程序培训会。

在做好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摸底调查工作后,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受助学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指导学生如何进行申报,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后续申报成功后如何在系统里面进行查看,银行卡出现丢失后如何进行更换等。此次培训,为后续的“燕宝助学金”网上申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李国萍/蔡旭明 编辑:朱杰)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就“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