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4 19:38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杰主持。

 

会上,朱杰领学并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全体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三个方面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倍加珍惜十个坚持”“百年奋斗启新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新的重要论断与提法”等方面展开学习。

 

 

党支部书记朱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院系党支部书记,我们要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为学校双高建设尽职尽责。”

系主任赵蓓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件激动人心的喜事、一件举世瞩目的大事。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党支部副书记周晓杰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着眼第二个百年,纵观百年历史,党的成就来之不易。作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通过学习,把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党支部宣传委员梅丽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总结了历史经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历经无数惊涛骇浪,最终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新时代青年教师恰逢盛世,肩负重任, 我们要赓续红色薪火,传承中国精神,争当攻坚克难的冲锋队,改革转型的主力军。

辅导员代表车妍妍表示:“百年正是青春时,我们这一代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作为新时代的辅导员代表,我们要提升自身素养,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

会议要求,所有教师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用心学起来,实干做起来,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梅丽)

 

已是首条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各支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