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各支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20: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各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团员收听收看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

 

 

 

 

 

 

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买少荣同学表示:“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经验指导前行。决议必将全面促进全党、全国人民思想的统一、情感的凝聚、行动的一致。”

2020级人物形象设计班杨荣荣同学激动的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不仅能够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有信心将来能够见证祖国的统一,这是人生的大幸。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肩负起强国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勇敢担负起时代责任,惟有奋斗,矢志不渝。”

通过对此次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的收听收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信心满怀,抓好机遇,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学知识、精技能、强本领,将来努力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李润欣)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廉政宣讲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