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任务落实推进工作会
2021-01-26 16: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和高水平双师队伍,助推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20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任务落实推进工作会,会议由系主任赵蓓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并和教师们共同商讨确定系部各年度“双高建设”任务与进度内容。大家认真梳理各年度建设任务目标与实施步骤,有效推进系部项目任务的建设。

系副主任何北宁与大家商定了建设项目总体实施步骤与时间表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双高”建设的重大意义。第二,“双高”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质量工程。第三,“双高”建设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激发系部办学活力的创新工程,要对项目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年度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实训室建设、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文: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条:“匠心筑梦 闪耀经纬”——宁职院以党建引领发展 以教赛提质增效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