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1-11-13 20: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协同开展,11月13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何北宁副主任主持。

会上,何北宁副主任传达了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配合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要求,就我系承担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群、服装定制研究院建设项目任务推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结合系部教师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确保各门课程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同时要求各教研室教师和课程思政、混合式项目教学等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活动,认真完成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提升业务能力,有序推进各项目顺利实施与结项准备工作。

最后,赵蓓主任向留守校园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线上教学与居家办公教师近期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与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工作与“双高”建设任务等工作的顺利推进。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开展混合式教学项目研讨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融合创新 建设一流特色专业群——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