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2019-11-15 11:14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纺织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全体党员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有深刻的理解,能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学习的目的在于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全体党员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每位党员都为全系师生做了一两件实事。面对个别学生目标不明确,单独制定职业生涯规划;课余时间手把手教学生使用缝纫机,利用值班时间跟学生密切交流,答疑解惑……让学生爱专业、爱系部、爱学校、爱祖国。

最后周晓杰书记通过讲党课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和各项纪律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合格党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梳理此次学习交流心得,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李国萍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开 展“3.15法制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