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
2021-10-01 14:30     (浏览次数:)

9月份是全区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

9月21-23日举办同唱一首歌微视频录制活动,同学们争相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和各族人民的深情祝福。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学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激情飞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抒发着深藏在心中的骄傲与自豪。20级人物形象设计班一首《歌唱祖国》激昂澎湃,旋律起伏跌宕,表现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由衷赞美和真情热爱,瞬间感染了现场所有人。21级人物形象班合唱一首《我爱你 中国》,宛转悠扬,声音如洪,感人肺腑,展现出同学们的报国之志和爱国情怀。

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9月25日,系团总支集中组织青年大学生共同观看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积极引导同学们对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认同。

9月29日,系团学干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民族知识和理论政策水平,加强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在全系牢固树立人人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宣传者、促进者。

通过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全体同学的民族团结意识,促进了回汉学生思想交流、感情交融,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维护民族团结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文:张云昊)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学习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