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14 15:5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杰主持。

会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等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不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同时,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党员建议和意见,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并认真检视问题,不断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上,周晓杰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朱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剖析和个人剖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开诚布公、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和互评。会议最后进行了党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做到即知即改。通过学习与整改,要持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厚植爱党强国为民情怀,坚定历史自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团结奋斗、开拓进取!

                                                                                                                            (文:梅丽;图:高又子)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