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专业设置 >>正文
人物形象设计
2017-04-06 10:59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人物形象设计(代码:650122 )

专业简介: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主要是为适应现代社会人们追求美丽时尚的现代生活情趣,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以及文化娱乐生活的需要而设置。专业建设坚持“就业为导向、技术与艺术并重”。学生可以利用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实训基地、学生实践造型工作室、人物造型设计工作室等场所进行广泛的实习实践。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领域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备从事人物形象设计职业岗位或岗位群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和实践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全体魄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人物发型设计、人物造型化妆、化妆基础、美容美甲纹刺、皮肤护理、服饰搭配艺术、形象设计概论、造型图案设计、影楼化妆与造型

就业前景:形象设计公司、婚纱摄影公司、演艺公司、化妆品公司、广告艺术公司、美容美发机构、时尚媒体机构等单位从事影视人物造型、形象设计咨询、化妆品销售与培训、时尚杂志报刊专栏编辑及人物造型设计、化妆、美容等工作。

可考证书:形象设计师、化妆师、色彩搭配师、美容师等资格证书。

上一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服装与服饰设计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