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心灵之窗>>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以青春之行为建党百年献礼”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知党恩 学雷锋 知奉献”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2021-03-06 10:48     (浏览次数:)

35日下午,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师生走进西夏区学明园社区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学雷锋 知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分别组建了3个小分队展开志愿服务活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防疫宣传队”为社区老人送上了爱心礼包,有同学们精心设计的机织袜子、口罩防护袋、口罩等,耐心为老人讲解口罩防护袋的使用方法,提醒老人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的“卫生清洁队”将小区里里外外、犄角旮旯清扫一新,为居民朋友能有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贡献了一己之力。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美发美甲小分队”深受社区老年人欢迎。虽已是两鬓斑白,满头银发的老爷爷、老奶奶,对美的追求却从未停止,纷纷排队前来要求同学们为自己设计一番“形象”。同学们专注细致地一一满足了老人家的爱美之心……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感恩奉献意识,按照学校“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的“四个要求”,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认真组织青年学生学党史,悟党恩,将陆续开启“以青春之行为建党百年献礼”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广大纺织学子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学习党史、服务社会的行动中,接受党性熏陶和志愿精神洗礼,以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为实现“纺贺兰壮美,织塞上锦绣”的纺织人梦想,打造优质“双高校”的宁职人梦想,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宁夏人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人梦想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张云昊)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承办“学党史 感党恩”——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品读经典,逐梦前行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