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心灵之窗>>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05-09 21:10     (浏览次数:)

5月9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全系同学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我系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授课方式进行本次思政课教学,同学们通过学习也对新中国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同学们在宿舍、教室、家中等各个场所一同观看了本次课程,共同学习“党史”思政大课的第二讲“新中国史”。在线下,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一同观看了本次课程,重温百年党史,忆百年发展,见证中国奇迹。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交流观看本次课程的心得体会,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胡湘婷同学谈到,“作为中国新青年,我们应该积极主动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将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未来,我系将继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仰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车妍妍)

上一条:忆百年峥嵘 诵青年信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诗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让爱传递、励志青春”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