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服装技术系开展“奋斗者 正青春” 青年演讲比赛
2023-03-16 21:02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318 教室开展了“奋斗者 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奋斗精神、争做奋斗标兵。

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维度展示了青年一代的奋斗态度,从“理想之烛照人生之路”到“做有担当有个性的新时代青年”,再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用自己的理解向我们阐述何为奋斗,何为青春。

此次演讲比赛为广大青年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鼓舞了每一个在场同学。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图文:车妍妍)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