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2023-04-10 17: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4月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承办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活动邀请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伴随着悠扬欢快的旋律,在小提琴、单簧管、圆号、电声等乐器的合奏下,一曲世界著名乐曲《费加罗的婚礼》开启了师生们的音乐旅程。现场灯光璀璨,乐器云集,乐曲形式多样,既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动漫音乐《好想大声说爱你》、《你在我身边》,又有著名影视音乐《复仇者联盟》、《七月与安生》、《人世间》等,现场气氛热烈。

音乐会在一首周杰伦的《稻香》中推向高潮,伴随着舞台上管弦乐的动听旋律和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全体师生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以美育人、以美润心、以美促教,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品牌之一。本次活动紧扣时代主旋律,曲目经典新颖、场面壮观震撼,让师生感受了音乐的艺术魅力和高雅文化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走进艺术、感受经典、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的平台,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文化自信,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将文化脉络厚植于校园的土壤。

                                                                                                                (文/图 洪子玉/学生记者)


上一条:“学法安全,守护未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系列讲座活动
下一条:纺织服装技术系开展“奋斗者 正青春” 青年演讲比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